計畫申請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計畫申請 >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計畫)」徵件訊息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計畫)」徵件訊息

一、 教育部為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期強化大專校院與區域城鄉發展(社區、產業、文化、智慧城市)之在地連結合作,實踐其社會責任,並透過人文關懷及協助解決區域問題之概念,鼓勵教師帶領學生以跨系科、跨團隊或跨校聯盟之結合,或以結合地方政府及產業資源,共同促進在地產業聚落、社區文化創新發展,並增進學生對在地認同,進而激發在地就業或創業,讓大學能夠對於區域及在地有更多的貢獻與照顧。

二、 相關資訊可於計畫網站http://www.usr.nkfust.edu.tw參考,各校可就種子型、萌芽型及深耕型計畫提出申請,每校申請件數以2件為限,申請深耕型計畫件數至多1件為限。

三、 由於每校限提兩件USR計畫,請有意願申請教授,在5/4(週四)前向承辦人表達申請意願,以利校內協調


四、 附件為「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徵件須知」、「計畫書格式」、「Q&A」,如需任何協助請來電03-5715131轉分機34498羅宥婕小姐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