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審閱申請系統
合約審閱申請系統說明
[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通知] 本校合約審閱,已轉為電子表單形式,自112年9月5日(週二)起,教職同仁若有合約審閱申請需求,請透過校務資訊系統進行線上電子表單申請,謝謝。
 
 
各位教職同仁,
 
為提供更便捷的產學合作合約審閱流程,在此通知您,合約審閱現在已轉為電子表單形式。自112年9月5日(週二)起,請透過校務資訊系統進行線上電子表單申請(路徑如下:登入校務資訊系統>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相關系統>合約審閱申請系統)。
 
以下是詳細資訊:
  • 新的合約審閱申請系統
    • 由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與研發處合作開發,旨在提供即時審閱狀態查詢和系統化數據管理。
    • 您只需登入校務資訊系統(單一入口),即可線上提交申請。
    • 當行政組法務同仁審約完成後,系統會立即通知您收件。
  • 申請類別
    • 產學合作合約(包括但不限於委託研究、委託服務、技術服務)、保密合約、合作意向書、材料移轉協議 等合約審閱需求。
    • 已經申請且正在進行的合約審閱將按照原方式繼續進行,無需調整。
  • 方便的查詢功能
    • 使用新的系統,您能快速查詢過去的申請記錄和相關資料,無需再翻找Email,實現科學化和數據化管理。
 
★詳細的系統操作說明也請參見附件檔案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請聯繫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行政組的洪振凱先生(校內分機:34498)。
 
 
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行政組 敬上
說明檔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