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報 > 【智匯鴻海,引領未來】-移動裝置的前瞻技術與智能發展趨勢 博碩士講座,敬邀報名參與!
【智匯鴻海,引領未來】-移動裝置的前瞻技術與智能發展趨勢 博碩士講座,敬邀報名參與!
✨活動資訊✨

【智匯鴻海,引領未來】-移動裝置的前瞻技術與智能發展趨勢  博碩士講座

本次講座由鴻海公司清華校友回校和同學們分享業界最新趨勢! 內容豐富請把握機會!

 



因近日疫情影響,本次講座將改為線上直播方式進行,
於1月27日活動當天下午1300,您可經由以下連結,進入此講座線上會議室。 

線上講座資訊:
講座日期:2021/01/27(三)
登入時間: 下午 13:00可開始登入會議室
開始時間: 下午 14:00 講座開始
議程:     14:00-14:10   開場致詞
                14:10-15:10   手機迭代技術研發與工匠藝術:學界與業界的無縫接軌  /  洪辰諭博士
                15:10-16:10   工業王國的智能製造:我們如何實現不可能  /  吳振廷博士
                1610:-17:00   Q&A

對象:博士畢業校友及在校學生/卓越博士計劃學生/對議題有興趣者

若有意參與,敬請寄信至nthu.raise@gapp.nthu.edu.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