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消息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行政消息 > 2020年國立清華大學優質專利專屬授權公告
2020年國立清華大學優質專利專屬授權公告
鑑於在面對市場、技術、產品的激烈競爭時,企業掌握優質研發成果可形成強有力的防護網,並可藉此累積企業技術能力,成為企業在國際間競爭的最佳籌碼;國立清華大學擬將其所擁有之優質研發成果,推廣予國內企業,以增加企業競爭力及促進整體產業發展,並提昇研發成果運用效益。

一、專屬授權標的:

名稱 領域
IL-6檢測試片製造技術 生物、生醫、生化醫藥、醫材

二、推廣目標:

國內依中華民國法令組織登記成立且從事生物、生醫、醫藥、醫材技術領域研發或製造或自有品牌之公司法人。

三、其他說明:

  1. 聯絡方式:
對本次推廣標的有興趣之國內外企業,請洽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聯絡人
 
國立清華大學 智財技轉組 蔡小姐
電話︰(03)573-1036,傳真:(03)571-9649
電子信箱:yunchen@mx.nthu.edu.tw
 
地址: 30013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 101 號

  1. 本校其他優質研究成果請詳洽本校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網站。(https://ocic.nthu.edu.tw/index.php)
  2. 本公告內容僅表示本校推廣研究成果之意願,細節內容將由國立清華大學與企業另行以書面契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