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報 > 【轉知】第二屆清大創新創業課程產品開發期末成果發表,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轉知】第二屆清大創新創業課程產品開發期末成果發表,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清大創新創業課程(Design,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n Engineering),是由清華大學電機系助理教授楊尚樺發起。其目的是協助清大學子於在學期間,能經歷創業初期過程並推出可規模化商品。

2018-2019學年度,學生團隊會經歷整套產品開發過程,包括找出市場需求、進行市場評估、提出問題解決方案至生產產品原型。在上學期期間,學生團隊已經完成前半段的任務 -產品規劃。在下學期,學生團隊致力於完成後半段任務-實作開發出成品。同時,透過隨隊業師、授課業師、授課教師長期指導,學生團隊們於2019年將成品放上群眾募資平台,或依其架構參與商業競賽,或者自行創業。

我們課程將在6/21 ()舉行公開期末成果發表,歡迎產學先進與各校學生們共同參與,予以指導。參與學生團隊會透過本場發表進行人才媒合,期許團隊能夠與產學先進建立連結推動產品開發進程。

『期末成果發表活動』

時間:6/21 () 晚上6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綠能館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