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消息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行政消息 > 2019年國立清華大學優質專利非專屬授權公告
2019年國立清華大學優質專利非專屬授權公告

有鑑於在面對市場、技術、產品的激烈競爭時,企業掌握優質研發成果可形成強有力的防護網,並可藉此累積企業技術能力,成為企業在國際間競爭的最佳籌碼;國立清華大學擬將其所擁有之優質研發成果,推廣予國內企業,以增加企業競爭力及促進整體產業發展,並提昇研發成果運用效益。

一、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

二、專屬授權標的:

(一)技術領域:薄型均溫板

(二)專利清單: 

清大編號

國別

申請號

證書號

獲證日

專利名稱

J3P94039-TW

中華民國

094131788

I285251

2007-08-11

內含流道之散熱裝置

J3P99038-CN

大陸

200510030751.9

471489

2009-02-18

散熱裝置


三、非專屬授權廠商資格:國內依中華民國法令組織登記成立且從事電子、電機、機械技術領域研發或製造或自有品牌之公司法人。

四、其他說明:

(一)詳細專利內容、非專屬授權契約書或其他問題,請洽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聯絡人:劉小姐03-5162305 電子信箱:szyun@mx.nthu.edu.tw 
(二)本公告內容僅表示本校推廣研究成果之意願,非專屬授權細節內容將由國立清華大學與企業另行以書面契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