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報 > 2011年生物科技研發成果聯合發表會
2011年生物科技研發成果聯合發表會

2011年生物科技研發成果聯合發表會

 

敬愛的企業先進,您好:

多年來,國立清華大學、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國家衛生研究院在培養學術研究人才、啟動先進基礎研究、發展生物技術工具,以及軟硬體資源分享長期合作,已建立學術界與法人研究單位知識與技術傳承的良好典範。

因此我們決定於民國100年共同舉辦「2011年生物科技研發成果聯合發表會」。期望以展新的技術推廣模式,主動呈現技術發展延續與串連的重要性,並期望以此發表會為磁石的中心,吸納更多舊雨新知一起合作,加速我國生物科技發展的動能。在此,我們盛情邀請各界先進與會,活動全程免費,您的分享是我國生物科技進步與加值的推動力。

活動主題:2011年生物科技研發成果聯合發表會

活動時間:422(週五) 09:00~16:00

活動地點:中央研究院學術活動中心 第一會議室

報名方式:免費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 http://ocic.nthu.edu.tw/ocic/activity/20110422

 

聯絡窗口:國立清華大學 產學合作營運總中心 智財技轉組 吳小姐;03-5162305 ; wusy@mx.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