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訊息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校外訊息 > 【轉知】PIIP誠摯邀請您參加10/20 (四) 13:30-16:30清華名人堂WIPS Global 2.0 Seminar研討會活動-從專利管理營運與專利分析到技術商品化評估。
【轉知】PIIP誠摯邀請您參加10/20 (四) 13:30-16:30清華名人堂WIPS Global 2.0 Seminar研討會活動-從專利管理營運與專利分析到技術商品化評估。

 

PIIP誠摯邀請您參加WIPS Global 2.0 Seminar研討會活動,韓國最大的專利檢索服務提供廠商WIPS公司,其執行總監Lee Jin-Young將與您分享專業顧問服務眼中的專利管理與營運,而WIPS公司的台灣區經理王翔輝,則為您簡介為了新世代的專利管理與營運而開發的WIPS Global 2.0全新功能,最後由PIIP專案處的專案負責人郭意君,為您分享從專利分析到技術商品化評估的案件執行經驗。

我們預計在活動前一週提供WIPS Global帳號給您試用,參加活動將致贈WIPS小禮物,並有機會抽到小米手環喔!

@活動時間:10/20 (四) 13:30-16:30

@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名人堂

@活動內容:

  1.《 專利管理與營運 》WIPS Managing Director, Jin-Young, Lee

  2.《 WIPS Global 2.0 說明 》WIPS Manager,  Sean Wang

  3.《 從專利分析到技術商品化 》PIIP Project Leader, Maii kuo

@報名方式:請回覆此信件或者填寫線上報名表

@交通指引:請參考附件P2交通指引,若您自行開車前往,請您預先告知,我們會提供校內停車券給您使用

@若對本信件或本活動有任何建議指教,歡迎您與下列人員聯絡:

 

專案處

郭意君(Maii

03-572-6061 分機27

Mail : maii@piip.pro

專案處

王韻婷(Irene

03-572-6061 分機21 

Mail : Irene.wang@piip.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