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申請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計畫申請 > 【轉知】企業申請-科技部 2020年 第三期 重點產業高階人才 培訓與就業計畫
【轉知】企業申請-科技部 2020年 第三期 重點產業高階人才 培訓與就業計畫

科技部 2020 第三期 重點產業高階人才 培訓與就業計畫


政策依據:

依據1.「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之推動項目「人才培育促進就業之建設」所辦理。

依據2.「下世代科研人才創新生態環境建構(草案)(RSC)主軸2.2.2推動產業博士後培訓與就業計畫」。

 

若貴公司願意為產業、公司培育高階人才,且有高階人才職缺規劃,歡迎加入合作實習的行列。

l   培訓優惠與獎勵:
企業申請加入本計畫,成為合作廠商後,可錄用博士級產業訓儲菁英至貴公司實習。

每位博士獲得實習機會後,於訓儲期間每月培訓酬金新台幣六萬元整由本計畫補助。

l   國立清華大學執行成果
第一期培訓博士46 媒合達成率115%

第二期培訓博士48 媒合達成率120%

 

l  企業申請日期:

2019/07/22~2019/8/16

 

實習培訓期間:2020/1/1~2020/12/31

 

l   申請繳交資料: (檔案,詳如附件,請以電子檔傳送)

1.         合作廠商基本資料

2.         實習訓練合作意願書

3.         職務需求表

遞送信箱: nthu.raise@gapp.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