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訊息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校外訊息 > 【轉知】工業技術研究院11/1「創造中小企業專利權商業價值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轉知】工業技術研究院11/1「創造中小企業專利權商業價值講座」,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講座簡介】
專利是企業的無形資產,但這個資產的維持成本相當高,根據費用分析,一件發明專利從申請繳費至20年法定期限屆滿,維護費的總金額將會是當初申請費用的8倍以上。所以當公司致力於產品及技術開發,逐漸積累專利資產的同時,如何審視行業的競爭態勢,以及專利的品質及潛在價值,策略性的型塑屬於自己的高價值專利組合,就成為企業主管必備的管理技能之一。
本講座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邀請智財權業界專家分享多年豐富經驗,讓企業主管能策略性思考如何創造專利權商業價值,協助企業營運發展! 機會難得,歡迎報名!

【講座議程】敬請參見附檔及活動網址(https://reurl.cc/8ln674)

【講座資訊】
舉辦日期:108年11月1日 (五) 09:00~12:00 共計3小時
舉辦地點:新竹縣竹東鎮中興路4段195號51館3A會議室
費用及報名方式:免費 ,皆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8ln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