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申請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計畫申請 > 【TIX 創新學社】2017 TIX Junior Fellow (青年創業學者),計畫開放申請,相關訊息供參,請 查照。
【TIX 創新學社】2017 TIX Junior Fellow (青年創業學者),計畫開放申請,相關訊息供參,請 查照。
   計畫以志在將研究成果化為商品的清華學生和博士後研究員為目標。提供相關資源,將新的技術理念轉化為可行的產品,並創立公司。歡迎想應用自身研究做為創業基礎,並對創業有濃厚興趣的清華學生和博士後研究員申請。由學術部門的教授擔任研發指導者,並從校外延攬產業導師,提供業界觀點、看法,協助學生及博士後研究員成功創業。

一、計畫內容:計畫執行的一年內,將提供約為1,500,000元新台幣的贊助。可用於薪資、津貼和研究預算。另外產學營運合作總中心也會提供相關的創業培訓、指導、工作空間與行政支援。(該贊助依照計畫里程碑達到情形支給,若青年創業學者無法達到預設目標,將視情況暫停或終止)

二、申請截止日期:106年4月21日

三、申請資格
    (一)清華學生
    (二)博士後研究員已在清華大學的研究實驗室工作或已獲得批准
    (三)需繳交資料 (請詳閱附件)

四、申請資料必須以PDF檔於106年4月21日前,註明「申請TIX Junior Fellows」並e-mail至TIX專屬帳號tixinstitute201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