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消息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行政消息 > 2020年國立清華大學優質專利專屬授權公告
2020年國立清華大學優質專利專屬授權公告
本研發成果應用於各種投資標的之排序,牽涉到產業發展趨勢的判斷與各種經濟情勢的主觀判斷,本研究可集合多位資金經理人,分工合作產生較正確排序,亦可應用於大學入學甄試書面審查成績的排序與數據挖掘相關研究。

一、專屬授權標的

名稱 領域
大量股票排序之群體決策方法 投資,金融工具、投資組合管理或基金管理,風險分析或退休金;關聯函數運算;比較數位值。
相關性變數篩選系統及其篩選方法

二、推廣目標

中華民國之基金經理人、投資法人、大學系所、數據挖掘(如股票價格預測)之參數調整,多種投資標的的排序、眾多申請者的排序。

三、其他說明

  1. 聯絡方式:
對本次推廣標的有興趣之國內企業,請洽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連絡人
 
國立清華大學 智財技轉組 呂先生
電話:03-5162305
 
地址:30013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1. 本校其他優質研究成果請詳洽本校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網站。(https://ocic.nthu.edu.tw/index.php)
  2. 本公告內容僅表示本校推廣研究成果之意願,細節內容將由國立清華大學與企業另行以書面契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