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報 > TAcc+ Batch #5 徵件說明暨交流會
TAcc+ Batch #5 徵件說明暨交流會

會議主題 : TAcc+ Batch #5 徵件說明暨交流會

日期 : 109年11月9日(一)

時間 : 中午12:00-13:30

地點 : 清華創新育成大樓R119

活動說明 : 

TAcc+不只提供完整培訓課程Workshop,透過深度的陪伴式輔導,4~5個月的時間。今年我們跟著團隊歷經疫情的波動,依照需要多方面的協助,對接企業與投資人,目前正在進行第四期,已培育超過100間新創公司,以及200位以上的創業家。

⭐️Create Program

    * 透過 TAcc+ 創新的核心架構 CDE(Customer Development Edge),發展符合 Product Market Fit 的商業模式。
    * 協助個人加入或組建團隊,同時強化團隊 Founding Team 創業金三角的專業能力。
    *全方位培訓-入選團隊及個人,可免費參加TAcc+專為創業家準備工作坊演練與專業課程。
    * 新創教練(Coach Team) 協助團隊分析與事業進度推進
    * 完整化團隊商業計畫書,對接早期投資(種子輪、天使輪)

⭐️Propel Program

    *30+專業投資人業師帶領輔導,並透過一對一投資媒合、英文募資簡報培訓,協助新創團隊獲得資金投資(種子輪、PreA輪、A輪)。
    * 透過 TAcc+ 創新的核心架構 CDE(Customer Development Edge)進階課程,增強團隊獲取客戶、創造價值的能力!並且還有大師駐點、商業拓展策略與產業實務講座等50+專家共同輔導團隊。
    *完整後勤服務:財務會計、知識產權、法律諮詢、估值鑑價、簡報技巧、人力招募、雲端服務等新創會遇到的問題,全部免費提供。
    * 團隊全面診斷諮詢,依據個別團隊加強 Management Team實戰能力。
    * 專業 BD Team協助產業鏈結,藉由通路專家實戰演練,協助團隊加速商務發展,快速打入國際市場。
    * TAcc+ Insight專業商業情報收集分析,讓新創團隊能隨時掌握產業動態與調整策略。

除了兩個各具特色的Program,TAcc+ 還提供

    * 1000萬補助申請
    * 完訓有機會獲得15-25萬國際性商務發展獎勵
    * 培訓期林口新創園免費進駐
 * Program預計將在明年1月開始.

報名鏈結 : https://forms.gle/NP8qyzBFMM9X6hox9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109年11月6日(五) 12:00止,歡迎有興趣之團隊盡速報名!
當日活動將提供餐點,請務必上網報名,以利統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