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訊息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校外訊息 > 【轉知】工業技術研究院辦理「專利分析師職能認證課程」敬邀 教師及學生參加~
【轉知】工業技術研究院辦理「專利分析師職能認證課程」敬邀 教師及學生參加~

主旨:為培育我國智財專利相關人才。工研院辦理「專利分析師職能認證課程」邀請產學研界專家,分享專利申請範圍、專利家族與法律狀態、專利檢索與實作分析、侵權鑑定與迴避設計、專利地圖分析與專利佈局、專題分組實作等,共42小時專業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說明:
一、本課程於9月20日()至11月22日() 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學院 人才訓練一部(台北) 舉辦。

二、在科技新產品不斷新益求新的時代,專利智財已成為全球相當重視的一項重點,為培育我國智財專利相關人才,工研院特別邀請冠亞智財知名講師分享專利申請範圍、專利家族與法律狀態、專利檢索與實作分析、侵權鑑定與迴避設計、專利地圖分析與專利佈局、專題分組實作等,奠定專業基礎。

三、本課程最大特色為,學生可以以公司或學校所要發展的產品或技術為題目,在課堂上實際完成一份具有價值的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