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
國立清華大學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 最新消息 > 活動快報 > 【敬邀參加】5/5 【臺商在中南美洲: 經驗、機會與挑戰】研討會!
【敬邀參加】5/5 【臺商在中南美洲: 經驗、機會與挑戰】研討會!
中南美洲是極具成長潛力的新興市場,臺灣與巴拿馬、瓜地馬拉、尼加拉瓜、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巴拉圭、貝里斯等國已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或經濟合作協定(ECA),有助促進雙邊貿易與投資。而在過去數十年間,臺商們在當地生根茁壯,成為當地社會、經濟以至公共領域的中流砥柱,讓世界與中南美洲看見臺灣人的強健韌性。
 
為了向這些作為領航先驅的臺商取經,僑委會特別與國立清華大學共同舉辦「臺商在中南美洲:經驗、機會與挑戰研討會」,邀請熟悉中南美洲的產官學研各界代表一同分享他們的故事,並期望能化作帶領臺灣產業前進中南美洲拓展經貿投資的養分。

日期: 2021年5月5日(三)
時間: 09:30-16:40
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台積館 孫運璿演講廳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主協辦單位: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國立清華大學 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