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專利授權區
關鍵字
選單
專利授權區


專利授權區
專利名稱(中) 天线阵列系统的多分辨率波束样式设计方法
專利家族 中華民國:I759870
大陸:6782612
美國:10,992,357
專利權人 國立清華大學 100%
發明人 王晉良,蔡育仁,林文財
技術領域 通信傳輸,電子電機
專利摘要(中)
本发明提供一种天线阵列系统的多分辨率波束样式设计方法,波束样式设计方法适用于天线阵列系统,天线阵列系统中的天线阵列由多个天线元件所组成,此波束样式设计方法包括:设定具有第一分辨率的多个第一波束成型向量,其中多个第一波束成型向量中的每一个分别对应天线阵列中的所有天线元件。分别对多个第一波束成型向量的相位赋予相应权重以产生多个经赋予相应权重的第一波束成型向量,并线性组合多个经赋予相应权重的第一波束成型向量,以合成具有第二分辨率的暂定向量。提取暂定向量中每个元素的相位,并对经提取的暂定向量中每个元素的相位提供固定振幅,以产生最终波束成型向量。
聯絡資訊
承辦人姓名 李曉琪
承辦人電話 03-5715131 #31061
承辦人Email hsiaochi@mx.nthu.edu.tw
我有興趣 BACK